close

該死!!!((我不是故意要誤會你...

我事後有向你到了歉~~QAQ((Sorry, itˊs my bad.

其實我的心也是很痛的啊!!!((你根本就不了解我QAQ

我在你的心裡到底是算什麼??

每次你都故意在我面前跟別的女生...((都害我哭了QAQ

我都只能在你面前裝做沒事,不然就是刻意迴避你

沒關係,等到了今年畢業那天我絕對會把我的心意

"說.給.你.聽."

所以說,我們兩個別在那麼尷尬

繼續做好朋友~~OUO

((等我到了畢業那天再說給你聽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孤單.一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